中庸镇人大慰问患病人大代表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贺鹏   发布时间:2020-4-9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特地到家里面来看我。”4月9日上午,中庸镇人大副主席王娟秀、镇人大代表何航洋到中庸镇下侣村看望因乳腺癌扩散化疗回家的区、镇人大代表韦金妹,表达了对代表的亲切关怀,并送上了慰问品。

 韦金妹一直是镇里热心开朗的人大代表,多年来积极参与人大工作,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得选民的信任。得知了她的病情后,中庸人大副主席王娟秀急忙前往家中慰问。慰问中,王娟秀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恢复健康后继续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作为,更好地为民谋利。对于镇人大的关心,韦金妹非常地感激,并表示自己会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去治疗,待身体康复后会继续履职,为中庸镇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中庸人大时刻把生病和困难的人大代表的冷暖放在心上,每逢有人大代表患病或发生困难时,中庸人大都在第一时间赶到,及时送去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人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