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一季度小结暨第二季度布置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4-16

 4月16日,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一季度小结暨第二季度布置会。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并对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桂林市和我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水平,扎实做好第二季度帮扶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