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播撒花种助力清水行动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婧晓、贺鹏   发布时间:2020-4-16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4月15日,中庸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志愿者参与春日播撒花种活动,在义江绿道河岸种花并清理了绿道沿线垃圾,持续深化“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美丽中庸。

 在中庸镇东洲村义江绿道,中庸镇各级人大代表兴致勃勃,干劲十足,大家拿起铁锹、扫把,拎起水桶、垃圾铲,分工明确,不到两个小时,便在绿道旁播种了大片格桑花种,清理了河岸沿线垃圾。中庸镇人大代表表示,这次的播撒花种活动不仅为义江沿岸增添了新的色彩,助力了清水行动,也为中庸的复工复产传递一份春的希望,鼓励着村民恢复春耕,为中庸的生态环境建设和产业复工复产都贡献了一份力量。

 近年来,中庸镇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镇人大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充分发挥,展现了新时期人大代表的新风采,同时也时刻培养人大代表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维护中庸的水环境,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义江河流生态区块链,建设整洁宜居的美丽乡镇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