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0-4-23

 2020年4月23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梁增芝、王军发、周芳羽、李兴盛、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委员苏汝斌请假。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加强脱贫攻坚力度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韦崇广,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谢西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莫福琪,不是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各委室主任(负责人)、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中庸镇人大副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