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4-26

 4月26日,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宏辉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廖智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汝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宏辉对巡察工作的意义、对象、内容、工作方式和纪律要求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巡察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责任、落实整改。

 廖志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领导带头,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周汝吉表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领会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还发放了巡察通告及问卷。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外管理的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