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乡三级人大参与“桂林人桂林游”助力旅游业加速复苏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20-4-20

 4月19日,桂林市人大组织桂林市、临桂区和宛田瑶族乡三级人大机关干部及家属一行50多人,自费组团参与“桂林人游桂林”—宛田瑶族乡“在水一汸”景区春游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旅游业加速复苏。

 当天,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一行游览了景区内的景点,沿着徒步栈道,一路欣赏了俊秀优美的古瑶群瀑,之后参观了东宅江村同心楼,实地了解东宅江村村寨建设情况。东宅江村已成功打造成集民族风情体验和乡村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在水一汸景区,在临桂区的政策帮扶和媒体的大力宣传下,目前旅游人数稳步上升,景区营业逐渐恢复正常。

 在参观村寨期间,张晓武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群众邓成文,鼓励他在景区积极工作增加家庭收入,共同走向小康生活。

 据了解,东宅江村已经被列为全国第四批传统古村落名录,宛田瑶族乡党委政府通过打造“党旗领航·扶贫联盟·旅助瑶乡”的品牌载体,通过开放式学习、多元素融入、联盟式发展,把党建工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等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旅游发展与经济发展协同共进,做好“旅游+”这篇经济文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