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五通镇人大组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大宣传活动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20-4-28

 4月27日上午,临桂区五通镇人大牵头组织镇综治办、五通派出所、五通司法所、五通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等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大宣传活动。

 此次大宣传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梁富文带队,利用圩日在永业新城菜市场通过现场接访、实地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让来往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此次活动累计发放《致临桂人民的禁毒倡议书》《无毒人生 携手同行》《创建平安五通 共享和谐家园》及环保袋等关于禁毒的宣传资料及宣传慰问品4500余份。

 通过此次圩日宣传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全镇禁毒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广泛调动社会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自愿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五通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