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主任指导会仙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分析研判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5-6

 为保障2021年会仙镇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4月30日上午,会仙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分析研判会,镇党委书记黄炬全主持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会仙镇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会仙镇各班子领导依次汇报分管村委各项基本情况,包括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黄炬全最后发言并作总结,表示要从五个方面做好明年换届工作,一是针对非现任村委干部的候选人,通过适当方式尽快投入到村“两委”的工作中;二是加大村“两委”后备人才培育力度,把种植和养殖大户、优秀共产党员等纳入后备人才库;三是加大对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的沟通和引导。四是加大对离任支书及“一肩挑”支书主任后备人选的谈心谈话力度。五是加大扫黑除恶力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易立林在听取镇班子领导各项情况汇报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选出真正能够组织带领群众开拓创新的两委班子必将有力促进农村生产发展和社会进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上级的任务。换届工作一方面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比例配好相关人选,另一方面把好质量关,选出的村委干部要能够为村民做实事,做好事。三是做好影响、破坏换届选举行为的防范工作,依法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