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召开分管委室碰头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5-8

 5月8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召开分管委室碰头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举联络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苦源指出,办公室是机关各项工作的“中心枢纽”,办公室能否有秩序、高效率、快节奏的运转,直接关系到机关的工作效能,因此,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非常重要。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在“快”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下功夫,要善于总结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加强综合协调能力,为领导、机关、基层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会议最后,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