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8-12-28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二届第十七号                                  2018年12月28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桂区监察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以宏男、梁增芝、秦冬换、梁祖华、李兴盛、刘少荣、赵修安、苏汝斌、董小明、雷健、阳桂生、刘德勋、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委员杨玉庆、莫灵梅、周芳羽请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国安,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检察院检察长彭武林,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敏,不是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区监察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

的审议意见

(2018年12月2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12月28日上午,临桂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这是区人大常委会依据《监察法》有关规定,首次听取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区监察委自今年初产生以来,按照监察机关的宪法定位,全面履行职能,强化能力建设,优化组织架构,彰显责任担当,努力构建规范、高效的监察制度体系,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会议对区监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

  会议指出,区监察委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政治机关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扛起首要职责,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要坚持预防为主,既严厉惩治腐败又注重保护干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为全区实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 免 名 单

(2018年12月2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一)

免去

莫桂林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退休);

骆小庆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退休);

张丽杰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退休);

文善春同志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张国安同志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局局长职务;

谭秋芽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二)

任命

   文善春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局局长;

   姚立璞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审计局局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