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9-10-24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二届第二十四号                                                  2019年10月24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四、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修安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黄萍,委员梁增芝、王军发、周芳羽、秦冬换、莫灵梅、李兴盛、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欧翠兰、杨玉庆、苏汝斌、谢小亮、阳桂生、赵修安请假。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同志传达了自治区人大有关会议的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文善春受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19年区财政预算调整。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德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秦树忠,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志勇,区人大法制与内司委、财经委负责人,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19年10月24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在议案审查报告中提出的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广西壮族自治区预算监督条例》的规定,决定批准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命名单

(2019年10月24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谢西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赵修安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9年10月24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赵修安同志辞去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辞 呈

 尊敬的临桂区人大常委会:

     因个人原因,现申请辞去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感谢区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申请人:赵修安

                                 2019年9月3日

 

 

辞 呈

尊敬的临桂区人大常委会:

因个人原因,现申请辞去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感谢区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请予批准。

                                 申请人:赵修安                                   2019年9月3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