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5-13

 5月13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宏辉到会指导。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话谈心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认真撰写班子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廖家艺同志首先代表人大机关班子通报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周汝吉同志代表人大机关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工作上找问题,从思想上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