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20-1-3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二届第二十六号                                2020年1月3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0年1月3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梁增芝、王军发、周芳羽、苏汝斌、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骆初华、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杨玉庆、李兴盛、李真林请假。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庸镇、区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关于审计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同志在会议上通报了我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的推进情况及相关工作布置。会议补选了张延惠、杨水泉两位同志为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粟皎敏,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武林,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敏,区人大法制与内司委、财经委负责人,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区审计局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