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20-1-13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二届第二十七号                                 2020年1月13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0年1月13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梁增芝、王军发、周芳羽、苏汝斌、秦照才、骆初华、李兴盛、李真林、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杨玉庆、李远信、王旺福请假。

会议作出了召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进行了人事免职。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德生,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武林,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谢西风,区人大法制与内司委、财经委负责人,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1月13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0年2月12日至14日在临桂区影剧院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临桂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临桂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和批准临桂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预算;

4.听取和审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临桂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

8.其他。

桂林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13日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职名单

(2020年1月13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石剑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

褚钟光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第二庭庭长职务;

廖振扬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陈松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肖庭坚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伍雪春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李小明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唐秀凤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蒋宇良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德智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谢海明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骆长明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苏学惠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易金水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