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党员“双报到”,凝聚社区治理大能量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临桂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0-5-15

 5月13日,临桂镇虎山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本站部分人大代表,并联同社区“大党委”及“双报到”的11个成员单位80余名党员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对虎山社区辖区内开放式小区青源居民区的背街小巷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分工协作,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帮忙整理乱停乱放车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居民区内及背街小巷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志愿者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还使得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近了。每名人大代表在清洁中都展示出了代表风采,发挥了先锋服务作用。今后,虎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积极探索联合“大党委”及“双报到”成员单位开展活动成为常态,联络站通过微信群发布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内容,本站人大代表及辖区在职党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微信群自愿报名,认领责任区和岗位,通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参与社区建设。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