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燕山村委走访贫困户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5-20

 5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燕山村委走访贫困户,会仙镇相关领导陪同。

 易立林到燕山村委盘田村贫困户张树林、张胜林家种植的柑橘地实地了解柑橘生长现状。看到柑橘生长存在夏梢开始萌发、出现第二次生理落果期、排水不畅等问题,技术员给出了指导建议:一是控芽方面可用氟节胺12.5%,500倍控制;二是保果方面可采取环割保果,对于过密的树,要疏枝;三是排水方面,建议开好排水沟。易立林叮嘱贫困户科学应用技术员的指导意见,将技术应用到实际解决柑橘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科学管护好柑橘树,经营好柑橘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贫困户张树林之妻表示,经过技术人员在柑橘种植技术方面的指导,增强了今年科学种植柑橘的信心,希望今年能把柑橘管理得更好,长出品质更好的果,实现脱贫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