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创城包联工作督查组到会仙镇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来源:今日临桂   作者:杨浩   发布时间:2020-5-28

 5月26日上午,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殷丹率临桂区创城包联工作督查组人员先后来到会仙镇进行实地督导,现场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实地督查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办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以及会仙镇主要领导陪同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按照创城标准逐一对照检查,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督查组先后来到会仙市场、会仙客运站和市民公园。当看到会仙客运站和市民公园附近的公益广告部分破损,督查组要求立即整改,更换公益广告内容,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城内容公益广告的覆盖面,针对部分车辆不按固定地点停放时,督查组要求,交警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划定好区域,规范好车辆停放秩序,保障交通安全。同时,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 引导用户在定点区域集中规范停车,不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交通。

 督查组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目的和要求,以解决群众急需办理的问题和事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整改落实好,大力改善城市面貌,大力提升市民素质,让群众充分享受到创城的成果。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加强配合,有效管理,落实整改。同时,要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