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到黄沙瑶族乡翻水村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20-5-29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滨一行到黄沙瑶族乡翻水村督战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黄沙瑶族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翻水村烘干加工的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相关人员关于原料、制作工艺、运营成本以及销售价格等细节,并对该村发展烘干产业遇到的规范运营、拓宽销路等重难点提出建议。李滨对该乡在短短两月时间搭建好厂房并投入笋干加工销售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乡党委政府要继续扩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加强对贫困户的带动和帮扶力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调研组与在黄沙瑶族乡领导干部以及贫困户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滨听取了乡主要领导对翻水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近期情况汇报,询问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从资金、技术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转变观念、增强信心。李滨强调,乡党委政府要严格抓好扶贫政策落实,发挥主要力量做实做细各项扶贫工作,圆满完成翻水村脱贫摘帽任务。

 最后,李滨和帮扶企业为翻水村的三位2020年预脱贫户送上慰问物品,表达了脱贫奔小康的衷心祝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