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慰问赠书过六一 禁毒知识进校园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张耀、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0-6-2

 6月1日,宛田瑶族乡民族学校的学生们过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在民族学校阶梯教室内,临桂区人大代表、宛田瑶族乡党委书记苏艳华和人大主席李远信带领乡团委、妇联、司法所、禁毒办、派出所等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来了文具、图书、夏凉被等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奖励给一些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告诉孩子们现在党委政府、人大非常关心他们,希望大家用功学习,长大以后要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报效祖国。

 接着,苏艳华为宛田民族学校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专题教育课。课上苏艳华结合自身经验和全乡近期开展的禁毒工作,通过生动事例,讲解了常见毒品的各种种类和危害,告诉孩子们一定要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学生们都认真倾听,不时做着笔记,纷纷表示“毒品十分可怕,一定不要靠近毒品”。

 课后,苏艳华、李远信、宛田民族学校校长石向阳带头,和学生们一起在宣传禁毒的横幅上签名,坚定了抵制毒品的决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