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办深入包联责任区摸排创城工作问题短板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5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测评要求,抓实问题整改,6月5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带队,深入包联责任区创建一线,全面摸排创城工作的问题短板。临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李国秀到场指导。

 周汝吉带队沿区人大办包联责任区范围内的各条街巷、道路,一边走一边对照不同点位的测评指标,仔细检查了责任区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公益广告、卫生环境、文明行为等各方面情况,找出非机动车辆摆放不规范整齐、垃圾桶摆放不规整、建筑垃圾堆未及时清理、宣传氛围不浓厚等16个短板弱项,为下一步创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重点。

 周汝吉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摸排工作的成果,细化分解创城工作任务,责任到各委室,并联合相关责任单位针对问题短板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