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中庸镇调研人大品牌创建工作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贺鹏   发布时间:2020-6-5

 6月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来到中庸镇进行调研人大品牌创建工作。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张莉彬,镇人大副主席王娟秀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庸镇高田村委、中庸村委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听取了联络站的情况介绍,查看联络站的组织网络图和活动资料图片等。并详细询问了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进站活动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中庸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打造人大品牌取得的成效。

 陈苦源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人大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新时代人大形象的重要窗口。把人大品牌树立好,要在代表联络站内容创新、作用发挥、效果体现上做足文章,探索具有中庸特色的经验和做法,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要更加重视代表的意见办理工作,完善收集、转办、督察和公示流程,把代表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展现出来,使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的“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活动之地”。

 陈苦源强调,中庸镇人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要在凝练人大工作品牌上下功夫,勇于创新。以“指尖人大”、人大工作为基础;以旅游发展、产业丰富为特色;以乡村振兴、做好脱贫攻坚战为背景。结合文件精神,总结具有中庸特色的人大工作精髓,打造具有时代背景的新时期人大工作品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