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爱心企业送鸡苗 助力脱贫暖人心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20-6-8

 为助力加快贫困户脱贫增收,临桂镇人大积极牵线联系辖区内的温氏公司开展爱心帮扶。近日,在温氏公司种鸡场举行了助力扶贫捐赠鸡苗仪式,镇人大副主席阳敏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鸡苗发放对象以有养殖意愿的贫困户为主,各贫困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养殖能力领取10到30只鸡苗不等。“这次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支持,为我们的贫困户送来了鸡苗,这鸡已有1斤多,好养活。希望贫困户们好好把它们养大,争取早日出栏,增加收入!”阳敏激动地说道。

 此次爱心企业共向该镇86户贫困户捐赠了1400只优质鸡苗,共计42000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