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会仙镇人大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罗程泓   发布时间:2020-6-8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和维护校园安全,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6月5日上午,临桂区会仙镇人大主席李兴盛带队到会仙中学、会仙小学周边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李兴盛一行对学校监控管制、周边交通情况、食品小吃店安全卫生情况、治安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一一检查,并针对上下学校门口交通拥堵、车辆乱停放及学校周边小吃店成为学生手机“充电站”、“寄存点”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卫生,减少学校周边不良社会行为干扰。

 李兴盛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学校是培养国家栋梁的地方,一定要加大从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二是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以“梧州保安伤人事件”为鉴,政府、派出所、学校及各相关单位联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落实校园安全责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