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罗程泓   发布时间:2020-6-10

 6月9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实地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会仙镇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陈苦源先后查看了聚仙大道、汽车站、市民广场等创城宣传重点点位。他要求,要抓紧提升农村街道整洁秩序,完善各种公共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卫生整体质量,做好垃圾分类、文明服务等工作,让群众真正从创城工作中获益。同时他强调,现在是创城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重点环节,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逐一逐项攻克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创城工作无死角。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