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6-10

 6月9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深入到贫困村四益村实地查看河流水位、路面积水等情况,指导该镇开展防汛抗洪工作。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兴盛陪同。

 在四益村委塘头村看到还未消退的桥面积水,陈苦源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备勤,实行24小时巡逻值班,发现险情及时向上级汇报,并做好抗洪救灾工作;二是遇到洪灾险情时,要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住房安全排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注意学生上学放学出行安全,加强暴雨汛期学生安全出行教育,确保学生上学放学出行安全。

 陈苦源强调,要把人民生命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力打好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