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创城”宣传资料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12

 为积极营造包联责任区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6月12日,临桂区人大组织创城志愿者到责任区入户发放创城宣传资料,提升责任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节选、《桂林市民文明手册》、《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临桂》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倡议居民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