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4

 为督促和推动解决临桂区辖区内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6月4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带领调研组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就临桂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简要分析了临桂区出现“烂尾楼”的原因,提出了相应建议。参会人员也积极建言献策,就楼盘规划设计、土地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李少波在座谈会上指出,临桂区是桂林市大力发展的新城区,近年来临桂一直致力打造一座智慧、人文、生态和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新城,成效明显,同时“烂尾楼”问题也较为突出,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为了解决问题多方协调,做了诸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要完全治愈“城市的伤疤”还需要一些时日和努力。调研组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结合其他相关单位的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为后续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提供参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