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领导到会仙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黄丽   发布时间:2020-6-17

 6月17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副区长张国安到会仙镇燕山村委、睦洞村委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驻村工作队员、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并研究工作措施。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陪同调研。

 易立林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村燕山村委,实地查看已完工的盘田村水渠三面光工程,认真听取该项目的资金使用及目前运行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加强项目后期管理,确保项目长期正常使用,为粮食增收提供保障,改善村民生产生活质量。

 随后,易立林一行来到了睦洞村委,走访部分已脱贫户和未脱贫户。易立林认真了解了贫困户基本信息,仔细查看贫困户联心卡、扶贫手册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看病就医、收入来源、政策保障、子女入学等情况。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并就贫困户的脱贫措施、帮扶成效、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易立林一行来到睦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围绕当前工作重点,精准分析脱贫攻坚形势,深入剖析问题,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对今天走访中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将各项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