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举行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贺鹏   发布时间:2020-6-17

 为进一步增进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让人大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6月16日下午,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三联村委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选秦奕明,镇领导及选区选民代表共30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由镇人大副主席王娟秀主持,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向参加会议的22位选民代表介绍此次区人大代表补选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和参会领导;二是由三联村委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王荣华向参会领导汇报三联选区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行使好投票权、监督权做郑重表态;最后由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秦奕明做表态发言。秦奕明表示,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将不负厚望,把握住为人民履职的宝贵机会,本着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充当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反映选民的诉求和身边热点难点的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选民服务,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这次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其当选后能够更好地履职,也让选民亲身体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的真实过程,亲身体会到选举的公开,公正和公平,确保提高投票选举的准确性和整个选举工作的质量,也为下一步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