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支摊”助力禁毒宣传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6-18

 为加强普及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18日,南边山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带头作用,联合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在镇区支起摊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前,区级人大代表李松华积极向前来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危害、传播的途径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问题,并提醒群众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据统计,现场共发放《禁毒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禁毒问题10余个,有效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作为市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基层禁毒员,不仅我自己要远离毒品,更要当好禁毒的宣传员。现在赶上“地摊经济”潮流,我们也来“支摊”搞宣传,也希望政府尽可能的采取多样化宣传手段,通过微信、抖音等网络媒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参与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市级人大代表张桂保说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