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发挥代表职能,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20-6-22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更好地激发人大代表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活力,6月17日上午,四塘镇组织代表开展扫黑除恶圩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一边给赶圩的群众发放提前准备好的宣传资料,一边热情地给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电话以及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四个特征、“村霸”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共建和谐社会。

 黑恶不除,斗争不止。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知识,进一步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