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涂国辉一行到临桂区开展创建人大工作品牌情况调研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20-6-24

 6月23日上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涂国辉一行到临桂区四塘镇开展创建人大工作品牌情况调研。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四塘镇自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人大工作品牌创建情况。随后在四塘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桂区、四塘镇和六塘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性意见建议。最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广西奥瑞金享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调研组对临桂区创建人大工作品牌给予了肯定,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鹿心社书记在全区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涂主任强调,创建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品牌,要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拟好工作方案,确定品牌名称、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做到按步实施;二是把控好实施阶段,将人大日常工作融入到品牌创建中,充分发挥人大监督、选举、任免作用;三是出成效,切实发挥联络站传递社情民意的渠道作用,解决群众身边的难点、热点问题和民生小事。此外,宣传工作要及时跟进,做到多层级多渠道宣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