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召开区级人大代表征集建议座谈会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6-24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迎接即将召开的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月24日,南边山镇人大组织辖区内10名区级人大代表召开征集建议座谈会,邀请1名市代表、1名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民生服务、水源保护、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共收集意见建议12条,筛选出拟将在区人大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共5条,如玉联选区代表李顺发提出的南六会水厂管道改造、升平选区代表龙腾昆提出的中小河流河床清理、军洞选区代表曾宪潘提出的耕作物引水灌溉等。

 会后,镇人大主席蒙明生表示,人大代表每年所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不仅是检验代表履职情况的重要标准,更承载着广大群众的诉求与期盼。对此,镇人大将积极组织协调,有针对性地协助代表们从立意、文笔等方面对筛选出来的议案建议进行完善,使每条建议意见更加饱满、更具可行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