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乡人大助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宛田瑶族乡人大   发布时间:2020-6-24

 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辖区禁毒工作站、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到宛田民族学校及集镇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宛田民族学校禁毒展板区,临桂区人大代表李远信携人大代表、派出所民警、禁毒社工为青少年学生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禁毒课,让同学们对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吸毒的真实案例等禁毒知识有了一个形象直观了解,并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

 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及禁毒志愿者们一同到宛田民族学校门口向过往赶集群众发放了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手册,新型毒品防范宣传彩页和印有禁毒标语的抽纸、手扇、无纺布购物袋等宣传品,宣传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增强辨毒、识毒的能力,强化了全民禁毒理念。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