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创城工作环湖社区及环湖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包联组碰头会召开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29

 为切实解决创城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6月29日上午,临桂区创城工作环湖社区及环湖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包联组碰头会在环湖社区会议室召开。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包联组组长王本瑛、副组长黄萍,包联共建单位桂林市投资促进局、临桂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以及临桂区创城办、环湖社区、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万科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易立林结合前段时间桂林市创城办实地检查情况,针对环湖社区及环湖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存在的驻地小区路面不平整、楼道墙面污秽、创城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临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本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萍,宣传部副部长阳桂生纷纷畅所欲言,从提高认识、提升居民满意度、加强垃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

 对抓好下个阶段环湖社区的创城工作,王本瑛在会上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包联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等动员起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二是要有时间紧迫感,能整改的立即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找出原因,明确责任单位,确定整改期限,争取早日整改完毕;三是要盯紧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把工作做细致,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找出问题,一环套一环推进解决。易立林指出:包联单位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碰头会,实时掌握创城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协调配合,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协调联动,按高标准、高要求整体推进创城工作。环湖社区负责人也积极表态,表示将按照包联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整合包联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的力量,立行整改,推动创城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对路面破损修补、车辆停放规范、垃圾箱设置、公益广告刊播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创城标准,明确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立即行动抓好落实,逐项整改提升,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创城工作不留短板、不存死角、不拖后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