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春成市长到临桂区会仙镇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刘宁   发布时间:2020-6-2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全国、自治区、市人大代表,市长秦春成到临桂区会仙镇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临桂区委副书记(主持政府工作)何兵陪同慰问。

 秦春成一行来到燕山村委盘田村贫困户龙贱弟家中,了解到龙贱弟是一位拥有27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还是一名退伍老兵。龙贱弟1983年退伍回乡,现在家务农,家庭收入主要来源为女儿女婿外出务工。秦春成与龙贱弟夫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坚信扶贫政策,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龙贱弟十分感谢党和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秦春成表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是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认同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