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人大代表齐上阵,争做模范创文明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贺鹏   发布时间:2020-6-29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精神,中庸镇人大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组织人大代表带头上阵,积极争当创城志愿者,努力为全镇营造讲文明、知礼仪的创城氛围,推动创城工作有效扎实地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争当志愿者,做好排头兵。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人大代表们拿起工具,穿上红马甲,积极争当创城志愿者。动手清理道路垃圾,劝导占道经营的商家,维护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当好创城工作的排头兵,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助力中庸镇创城工作。

 入户做宣传,当好宣传员。人大代表深入创城辖区,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发挥人大代表宣传作用。大家挨家挨户敲门,态度诚恳,热情洋溢,语气和蔼,边发宣传材料边和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不仅要将创城宣传单送到大家的手上,更要送到大家的心里,努力为创城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摆摊做接访,听民声讲文明。为更好的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城建设中来,人大代表带头“摆摊”,发放宣传单。让群众感受到了文明风尚的热潮,提醒大家注重文明礼仪行为,文明就在举手投足间。同时,鼓励居民群众争做文明标兵,从自身作起,以点带面,争做谦恭有礼的文明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为创建美丽中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