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环湖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28

 6月28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环湖社区督导创城工作。区人大办、区委宣传部、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环湖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易立林一行到环湖社区办公楼以及驻地小区实地查看了创城点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小区路面修整、公益广告设置、小广告清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创城的热情,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用不懈的努力不断为桂林文明添彩。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