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推进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23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加快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6月23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推进会。

 会前,区人大机关帮扶工作组挨家挨户走访了人大机关帮扶联系的贫困户,详细记录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将发现问题如实反馈给对应的帮扶干部。

 会上,帮扶工作队员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再次做了相关说明和培训指导,要求帮扶干部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全力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要求,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桂林市临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各帮扶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