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0-7-1

 2020年6月30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梁增芝、王军发、周芳羽、李兴盛、苏汝斌、李远信、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陆良德出席会议。陈桐辉委员请假。

 会议讨论通过了《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文善春受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9年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决算及临桂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区审计局局长姚立璞受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临桂区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查批准了2019年度临桂区本级财政决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文广体旅局局长江家经受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波,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敏,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莫福琪,不是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中庸镇人大副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