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考察组到解东社区、羊角山社区学习考察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6-19

 6月19日上午,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相关人员到秀峰区解东社区、七星区羊角山社区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解东社区、羊角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参观了各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室、接待室以及代表风采展示区等工作区域,听取联络站站长的相关介绍,并通过网络操作演示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站日常运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

 考察组对解东社区、羊角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联络站硬件设施标准化、制度运行常态化、作用发挥规范化,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规范临桂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扎实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秀峰区人大机关、七星区人大机关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