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会仙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刘宁   发布时间:2020-7-2

 7月1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临桂区公安局政委周成玉一行来到会仙镇,走访慰问了睦洞村委铁匠村秦桂长、后门头村秦国元两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秦桂长老人今年76岁,于1966年入党,已有54年的党龄;秦国元老人73岁,已有44年的党龄。在两位老人家中,易立林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身体健康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镇党委、政府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照顾他们的工作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