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危房改造建新居 爱心捐赠解民忧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蒋新宇、粟斌   发布时间:2020-7-2

 为帮助贫困户解决在危房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贫困户早日实现安居梦,7月1日上午,临桂镇人大携手爱心企业碧园地产临桂分公司到临桂镇开展捐赠活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脱贫攻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也让临桂镇的贫困户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弘扬善举、热心公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力脱贫攻坚。”临桂区、临桂镇人大代表梁祖华说道。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群众,也希望贫困群众增强发展自信,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此次捐赠的物资有电饭煲7个、电视机26台、床4张、桌椅3套,总计6万元,并帮助3名危改户建造卫生厕所,总计9000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