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0-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与爱国情怀,7月8日下午,临桂区人大代表、宛田瑶族乡书记苏艳华带领宛田瑶族乡各级人大代表前往“”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一院两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在“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各级人大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党史,寻找初心。当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党旗面前时,各级人大代表在苏艳华的带领下,结队站立,面对党徽,高举右拳,以拳拳之心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一次表达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和承诺,坚定身为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决心。当讲解员带领着大家回顾湘江战役时,各级人大代表肃然起敬,认真观看着纪录片,被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与深深的爱国情怀所震撼。最后,乡人大主席李远信还与人大代表们一起模拟表演了影片《地道战》的小片段,通过切身实际参与趣味性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大代表的责任感。

 随后,在桂林市“一院两馆”,各级人大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临桂发展历程,观看临桂现阶段的发展成果,未来发展计划。让人大代表们与生活所联系,切实体会到临桂新区发展的快速。看到自己的一份小力量得到认可,各人大代表们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笑容,并纷纷表示要积极的从中学习总结经验,继续为临桂新区的建设奋斗,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各级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心中对党忠诚的宗旨意识。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继续投身于我乡的各项建设事业之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