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运保带队到临桂区调研2020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7-24

 7月24日下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临桂区开展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韦崇广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优尼康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在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崇广围绕临桂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工作、工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临桂区上半年经济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临桂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面临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调研组建议临桂区抓住发展机遇,聚焦产业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对标对表国家出台的政策措施,精准发力,坚定不移落实中央政策,抓实做强工业,对标先进争当现代化农业排头兵,发展产业、凝聚人气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回应社会关切,满足百姓刚性需求;不断推进城镇建设,盘活土地,提升城镇的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深入走访企业为企业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