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深入企业调研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临桂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行权   发布时间:2020-7-29

 7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领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深入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桂林三巨房地产公司、广西林业集团华宁*桂林新都项目地走访调研,面对面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当前企业发展中有存在什么困难或问题,需要区委、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每到一处,易立林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运营、销售、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企业未来规划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易立林说,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易立林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衔接和沟通,为企业营造一个宽松、便利、有利于发展的营商环境;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文章,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扶持措施,加大用地保障力度,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扶持企业增收扩产、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发展多作贡献。易立林还希望,企业在我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多做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