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会仙镇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罗程泓   发布时间:2020-7-29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检查创城工作,并就环境卫生整治、镇区公共服务、创城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和分管创城工作领导陪同。

 易立林一行先后查看了良永路段、汽车客运站、公共卫生间、农贸市场、聚仙大道、会仙村委的环境卫生情况,听取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责任人迅速落实整改措施。

 易立林在检查中指出,创城工作不能只停留在面上容易看见的地方,还要提高标准把不容易注意的地方也清理干净,比如说花圃里、街头巷尾的卫生死角、楼面等。创城工作应该从快、从细、从严、从实,迅速行动、细致准备、严格执行、实效落地。还应在创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创城志愿者、文明劝导员等各类群体作用,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持续规范引导群众文明行为,让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易立林强调,要认真研究吃透创城标准,并不折不扣逐项落实,对未达标的重难点工作,制定时限,尽快改进补齐短板。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多渠道、深层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