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会仙镇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罗程泓   发布时间:2020-7-29

 7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来到会仙镇慰问转业复退军人、参战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邓息友家中,易立林仔细询问了他当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邓息友提到有胃病,需经常吃药时,易立林叮嘱当地负责人员要多了解老兵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难题,年轻时他们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应该让广大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易立林一行来到大联古佳庄徐催有家中,忆往事、拉家常。徐催有既是参战退役老兵也是老党员。在了解到疫情期间徐催有主动请缨守卡值班,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时,易立林表示退役老兵能够时刻展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他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发扬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