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宣教助力创城 宛田人大在行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20-7-30

 7月30日,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上街开展文明宣教行动,助力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宛田瑶族乡的集镇上,人大代表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行宣教,对门前停车不规范、存在占道经营、门前垃圾现象进行劝导,并告知店家门前三包责任,发放《同心共筑桂林美 携手共创文明城——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人大代表们还通过手拉音响循环播放“桂林市民文明公约”、“‘十不’文明行为规范”的方式,在人流量大的街道来回行走播放,让创城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经过几天的宣教行动,宛田瑶族乡车辆停放、摆摊经营、门前卫生方面大幅度改善,接下来将继续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创城宣教活动,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呼吁大家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