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员先进事迹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4

 8月4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员梁小霞、黄景教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周汝吉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黄景教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以楷模为榜样,做好人大、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梁小霞、黄景教两位同志分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而牺牲,他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令与会人员敬佩和感动。大家对梁小霞、黄景教两位同志表示了沉重哀悼,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向先进党员致敬和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